中国  山东  济南

关于暑假期间研究生教学工作的相关通知

2021年07月19日 11:12  点击:[]

各相关人员: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的暑期研究生教育教学活动安排,特强调做好以下工作:

一、 非全日制课程教学工作

为保障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研究生的知识技能,增进同学间的交流沟通,7月底前,我校安排非全日制教育硕士开展线下授课,8月份按照授课计划线上完成相关教学任务。开课期间,请各培养单位和授课教师严格按照《济南大学研究生课程教学管理规定》组织课程教学,保证授课质量; 各非全日制研究生应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出入学校请携带出入证、校园卡,配合相关检查工作,按时到课学习,遵守课堂纪律。

二、 春季课程收尾和秋季课程教学准备工作

根据研究生院发布《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和《关于提交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课程授课计划书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各培养单位应组织好任课教师做好春季课程考试材料归档的整理、和教学经验的总结工作,同时完成秋季课程教学的备课、授课计划制定、课程平台完善、教学改革探索实践等相关工作。

研究生院将做好相关协调、服务工作,预祝大家度过一个平安、充实的暑假!


研究生院

2021719


 

上一条:我校前往中科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调研工作
下一条: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