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  山东  济南

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毕业及学位申请研究生档案管理工作的通知

2020年05月29日 10:46  点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申请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明确2020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申请工作的通知》的安排要求,为做好本学期疫情防控期间毕业及学位申请人员的档案管理工作,特要求如下:

1.要求各培养单位研究生秘书做好毕业及学位申请人员各培养环节的归档材料整理工作,包括培养计划、实践环节、开题报告、中期筛选、中期检查、博士预答辩、答辩申请、课程试卷、成绩等各类存档材料。

2.要求所有申请学位研究生严格按照各培养环节工作进展情况同步做好待存档材料的整理工作,务必确认各盖章、签字处不被遗漏,并在毕业或学位授予前将各环节纸质材料整理完备。

3.论文答辩前,要求预计毕业硕士研究生在“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中完善学籍卡信息,具体操作应按照《关于系统中研究生学籍表内容说明及填写注意事项》的要求完成(2016级博士留学生及医学类预计毕业硕士、博士研究生需下载《济南大学研究生学籍卡》 进行填写)。根据学校毕业离校工作安排,要求所有的毕业研究生在离校前打印纸质版学籍卡一式三份,提交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在职申请工程硕士学位及同等学力申请学位人员无需填写此表格。

4.各培养单位应针对学生返校情况及时做好规划安排,严格按照《研究生学籍档案整理要求及注意事项》整理归档材料,确保毕业及获学位研究生在离校前完成学籍档案的整理和提交工作。

研究生院

2020年5月28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课程考核相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智慧济大”开通研究生学籍证明及成绩单在线申请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