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  山东  济南

关于2023届毕业研究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图像校对的通知

2023年05月09日 15:49  点击:[]

2023届毕业研究生: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以下简称学信网)现已开放2023届毕业生学历图像校对功能,为了确保学历电子注册顺利完成,现要求每位毕业研究生认真阅读以下通知,并在要求的时间内完成本人图像信息校对:

1、毕业生图像采集是学历电子注册工作中的重要环节,拍摄的照片纸质版将由学校粘贴到毕业证及学位证上;学信网www.chsi.com.cn)是教育部唯一指定发布学历信息的网站照片电子版将上传该网站,作为学历信息的重要内容进行学历电子注册,并提供网上查询。

2、同学们可通过学信网登录学信档案校对(学信网→学信档案→图像校对→登录学信档案→毕业证书图像校对)或通过学信网微信公众号登录学信档案校对(关注公众号→学信账号→登录学信档案→毕业证书图像校对),登录后按照系统提示完成学籍基本信息和图像信息的校对。

3、如在校对过程中,发现信息有误的相关处理办法如下:

1)部分学籍基本信息(姓名、性别、学号等)错误。

解决方法:按照系统提示提交修改申请;

2)图像信息不是本人。

原因:拍照顺序出错,和其他同学照片颠倒。

解决方法:联系研究生院培养办进行修改;

3)其他无法确认的错误问题。

解决方法:及时联系研究生院培养办反映具体信息。

4、校对信息无误的学生,点击学历照片正确按钮确认并提交校对结果。

5、由于图像校对内容涉及个人隐私信息,建议同学们不要委托他人代劳。严禁未经允许尝试校对他人信息。

6、图像校对截止日期:2023521日。请同学们认真校对学籍及图像信息,如不校对或发现错误不及时处理将影响到毕业及学位申请事宜。


望同学们相互转告,按时完成信息校对工作。

 

研究生院培养办联系电话:82765963

办公地点:主校区行政办公楼608房间。

 

 

研究生院

202359

 

 

上一条:研究生学籍档案整理要求及注意事项(2023版)
下一条:关于2023届预计毕业研究生信息采集补拍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