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  山东  济南

新疆哈密市组团来我校开展高层次人才引进专场宣讲会

2024年03月20日 16:42  点击:[]

    3月19日下午,哈密市政协副主席、市人社局局长钟锐钧带队来我校开展高层次人才引进专场宣讲会。副校长陈月辉出席会议。哈密市人社局、教育局及下属各县40余家用人单位、学校相关专业硕士博士毕业生200余人参加宣讲会。会议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院长张兵主持。




陈月辉对钟锐钧主席带队来校开展专场宣讲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就业工作。他指出,学校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建立完善四级就业体系,持续深化开展访企拓岗;主动调整专业结构,推动专业集群式发展和内涵式建设,从根本上提升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和就业能力。他表示,一直以来,济南大学与新疆自治区以及哈密都有着密切的交流合作,学校将搭牢哈密和毕业生之间就业的桥梁,为哈密发展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希望学校广大毕业生结合自己的就业意愿和专业特长,积极加入到建设新疆的队伍中来,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之中,用责任与担当为青春增色添彩!



钟锐钧介绍了哈密市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对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引进条件、生活环境、事业发展通道、薪酬待遇、人才补贴政策等相关事项进行了讲解。他表示,哈密市正在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在各行业领域急需高层次人才,热忱欢迎广大毕业生前往哈密,实地感受哈密快速发展的脉搏、开放包容的浓厚氛围,助力哈密高质量发展。



宣讲会上,哈密市高层次人才引进代表做了宣讲报告,分享了在哈密扎根工作的经历和感受。在招聘宣讲环节,学校毕业生与各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多名学生签订了就业意向书,现场气氛热烈。



宣讲结束后,钟锐钧一行在研究生院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办学成就展。


 

上一条:研究生院一行赴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调研交流
下一条: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