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  山东  济南

关于开展2022年新增研究生导师培训的通知

2022年11月23日 12:20  点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各位导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责任意识、加强导师队伍建设,进一步落实导师是研究生培养第一责任人,全面提升导师特别是新增导师的指导能力。学校决定组织开展2022年新增研究生导师培训,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培训主题

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推进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二、参培人员

2021年以来新增研究生指导教师、各培养单位研究生教育分管领导和研究生秘书、研究生院工作人员

三、培训时间

2022年11月25日(周五)下午14:30

四、会议议程

1.韩振来教授做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争做研究生好导师主题报告

2.研究生工作部仲倩副部长做题为立德树人 同向同行主题报告

3.陈月辉副校长讲话

五、培训形式

腾讯会议线上直播,会议号:155 257 685

也可扫码入会:


六、学习要求

.请各培养单位及相关研究生导师认真对待本次培训工作,按时参加培训

.各培养单位统计参加培训会议人员情况,于11月28日(周一)下午5:00前参加培训人员名单电子版发学位办邮箱xwb@ujn.edu.cn。

 3.参加培训人员进入腾讯会议后建议修改名字为:XX学院_XXX,便于工作人员统计参会情况。



研究生院

2022年11月22日


 


下一条: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乐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建设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