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  山东  济南

关于申报2017年济南大学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的通知

2017年09月28日 00:00 管理员 点击:[]

各培养单位:

根据《济南大学关于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的若干意见》(济大校字〔2015〕22号)《济南大学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管理暂行办法》(济大校字〔2007〕39号)要求,现将2017年济南大学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申报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与要求

1.申报的项目应结合研究生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新形势,围绕研究生教育教学、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研究生教育管理等方面开展研究,探索提高研究生教育水平和质量的规律、措施。本年度申报立项研究参考主题见附件。2.项目申报负责人应为具有3年以上指导研究生经历的导师,或从事研究生教学3年以上的任课教师,或从事研究生教育管理及学位建设等工作2年以上的管理人员。

3.尚有在研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或研究生导师指导能力提升项目)者,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

4.对于应结而未结题的项目,有关单位要督促项目负责人加快项目研究工作,不得拖延。

二、立项限额

2017年计划立项济南大学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10项,其中设重点项目2项。各培养单位限额申报2项,望各单位总结申报经验,科学论证,做好遴选推荐工作。

项目研究周期一般为1-2年。

三、申报程序

1.个人申报。申请人填写《济南大学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申请书》及其支撑材料报送各培养单位;

2.培养单位认真审核,择优推荐。各单位将推荐结果填写《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申报一览表》,同推荐项目的申报材料一并交研究生院;

3.学校聘请专家评审,并将评审结果进行公示;

4.公示无异议后报学校审批后通过。

四、报送材料

1.项目申报:填写《济南大学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申请书》一式2份、《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申报一览表》一式1份,相关申报材料以及其电子文本。

2.项目结题:填写《济南大学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一式2份、研究报告一式1份,同时应提交相关相关教研论文等支撑材料1份。

3.以上材料及其电子文本请于10月20日前报送研究生院,逾期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仲倩 联系电话:0531-89736946 E-mail:chm_zhongq@ujn.edu.cn

附件:2017年济南大学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申报相关表格.rar

2017年济南大学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研究参考主题.doc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济南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报及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督促部分济南大学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提交结题材料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