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  山东  济南

关于开展2022级研究生国家助学金受助资格审核的通知

2022年09月26日 14:20  点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国家关于研究生国家助学金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为确保2022研究生新生国家助学金顺利发放,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根据《研究生国家助学金管理暂行办法》精神,研究生国家助学金用于资助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纳入全国研究生招生计划的所有全日制研究生(有固定工资收入的除外),补助研究生基本生活支出。获得资助的研究生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请各学院核查本院新生是否有固定工资收入,如有隐瞒个人固定工资收入的事实,将受到学校相关处理,并承担相关责任。

3.核查固定工资收入的研究生填写济南大学2022级全日制研究生关于获得国家助学金的承诺书(附件1,承诺书(纸质版)需本人填写,不得代签。

4.学院汇总相关信息核对补充《(xx学院)研究生国家助学金信息汇总》(附件2,如有人员增减、信息修改等请标红并备注


承诺书(附件1)请各学院留存备查,汇总表(附件2)请于928日下午5点前,以“(xx学院)研究生国家助学金信息汇总”命名,发送至邮箱jndx_ygb@163.com


                                       研究生工作部

                                     2022926


 

上一条:济南大学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研究生助管岗位选聘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各单位报送2022-2023学年研究生助管岗位设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