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  山东  济南

2019济南大学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通知

2019年04月22日 11:17  点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了培养研究生的创新意识及运用数学方法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济南大学研究生院决定举办2019济南大学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以下简称竞赛),欢迎各学院研究生按照竞赛章程及有关规定积极报名参赛。

一、竞赛时间

20195月底或者6月初,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竞赛方式

参赛者以3名研究生组成一队,根据研究生院发布的题目,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一篇研究论文解决相关问题,论文具体格式另行通知。对于获奖的优秀队伍,将有机会参加国赛,全部参赛费用由研究生院提供并出席颁奖大会。

三、奖项设置

由评委专家评卷,评选出校一、二、三等奖。按照各学院和研究生院综合测评手册进行加分。

四、报名时间

2019426日至2019515

五、报名对象

在校全日制研究生均可报名参加。

六、报名方式及注意事项

        填写报名表(参见复件),将其发送至负责人邮箱(1029257127@qq.com)。如有疑问,请加QQ671903530咨询。

报名后请加2019济大研究生数学建模群(671903530),进群后改备注,如2019-机械-张三。

报名时请按3人一队进行报名,可跨学院、跨专业组队。

七、其它

参赛队员可通过互联网了解数学建模竞赛的相关信息。下面是几个比较常用的数学建模网: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http://www.mcm.edu.cn/

中国数学建模网:http://www.shumo.com/home/

数学中国:http://www.madio.net/

 

 

上一条:2018-2019学年研究生科研奖励情况公示
下一条:关于研究生培养单位制定《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细则》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