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  山东  济南

关于报送研究生“行政助理”岗位人选的通知

2019年03月19日 14:55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行政助理岗位设置已确定,为保证本项工作顺利开展,现做几点说明:

1、各用人单位按照岗位设置情况(详见附件一),根据工作需要,自行择优录用符合条件的研究生,并做好上岗时的培训工作,以保证学生能保质保量完成有关工作。

2、每个行政助理岗位工作量每月不能超过40小时,研究生院将对每个岗位的用工情况每月考核一次,根据各用人单位报送的考核结果,每月统一发放一次工作酬金100/月,各用人单位可依据实际工作内容及工作量,自行补发工作酬金不少于100/月。

3、各用人单位本学期新录用的研究生“行政助理”需填写《济南大学硕士研究生行政助理岗位审批表》(附件二),并于322日前将用人单位已签署意见的审批表送至行政楼607

如有其他未尽事宜,可电话联系:65749

 



 研究生院

2019319

 

 

上一条:关于研究生培养单位制定《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细则》的通知
下一条:学校召开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