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  山东  济南

山东理工大学来我校调研交流

2023年05月25日 10:39  点击:[]

5月24日,由山东理工大学丛海林副校长带队,与研究生工作部领导班子一行5人到我校调研交流。济南大学副校长陈月辉出席座谈会,研究生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孙国新主持。

陈月辉校长代表学校对山东理工大学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研究生教育和学位点建设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山东理工大学与济南大学历史渊源深厚,希望双方通过交流,相互借鉴学习,共同提高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水平。

丛海林副校长对我校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并围绕山东理工大学的研究生招生、培养和管理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山东理工大学的研究生教育。

会上,双方就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科教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机制、招生指标分配优化措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及高水平教学项目及成果培育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就目前我省研究生教育综合评价工作中大家共同关心、关切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最后,陈月辉副校长指出:作为关系紧密的兄弟院校,济南大学和山东理工大学应一如既往地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多走动,多交流,共促进,共同推动双方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山东省优秀研究生导师等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学位授权点2020-2025年周期性合格评估 《学位授权点建设年度报告》编制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