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  山东  济南

济南大学2021-2022第二学期研究生教育督导组工作会议召开

2022年03月29日 16:40  点击:[]



3月28日晚,本学期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会在线上召开,督导组全体成员及研究生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首先由孙国新院长讲话,孙院长介绍了研究生院的基本情况和分工,对督导专家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对督导专家在疫情期间全面参与研究生线上课程教学监督检查保障教学质量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要求督导专家在持续做好研究生课程授课质量督导的同时,加强招生复试录取、学位论文答辩、学术道德与学风建设、指导成效等重点领域的监督指导,推动研究生培养质量的稳步提升。

郝晓艳副院长布置本学期督导工作计划:一是加强日常教学督导,维持线上教学秩序,保证疫情防控下的教学工作正常开展;二是对过程化考核文件、教学管理规定、课程建设、教学奖励等研究生教学管理文件进行修订把关;三是继续推进学术学位和专业学位两类研究生课程建设工作,优化课程建设评价指标体系。

最后,督导组专家围绕学校研究生教育督导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十分重要,督导组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积极履职尽责,践行初心使命。督导组组长林丰勋教授表示对于学校布置的各项工作内容全力配合,要求督导专家对于学校的防疫政策要有充分理解和支持,在督导工作中及时协助老师们解决实际问题,鼓励各位专家要进一步发扬奉献精神,踏踏实实做好工作。

 

 

 

上一条:济南大学2022年研究生教学成果奖评选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学位授权点2020-2025年周期性合格评估 《学位授权点建设年度报告》编制及基本状态信息填报准备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