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  山东  济南

济南大学物流工程与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在京东物流召开专业实践汇报会

2021年06月28日 14:50  点击:[]

625日下午,研究生院、商学院、研究生教育督导组等一行四人,在普洛斯京东物流园区参加了济南大学物流工程与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汇报会”。京东物流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三位实践的研究生同学参加了会议。

55e8d9b1a5ba0b36d929e1ddffe96a607b8a099b61b89fff77c84b4d75a02c

首先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京东的自动化分拣中心,随后实习同学进行实习总结汇报。三位物流工程研究生分别汇报了在企业实践期间的实习感悟、部门问题点、改善措施及自己有哪些成长之处。同时,也感谢在此次实践过程中企业、学校及同学给予的支持与帮助,几位老师及领导根据同学们的发言进行提问和解答。

会上,研究生院仲倩副院长和商学院王悦副院长感谢京东为学生提供实习实践平台及对学生的包容和帮助,提出了进一步产教融合发展、校企合作的意愿,并邀请京东物流领导莅临济南大学给研究生相关开专题讲座。京东物流杜斌经理对济南大学领导和老师们的莅临表示欢迎,对同学们在实习期间的优秀表现进行了肯定,表达了希望建立长远深入合作的美好愿景。

最后,京东物流为三位实践研究生颁发了《京东物流体系认证证书》。

   



 

上一条:关于开展 2021年山东省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计划和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济南大学2021年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