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  山东  济南

学校举行济南大学-济南科技创新促进中心研究生社会实践对接会

2021年05月10日 15:09  点击:[]



 

 

57日上午,济南大学—济南科技创新促进中心研究生社会实践对接会在办公楼1201会议室举行,济南科技创新促进中心田延彬处长、山东华云三维科技有限公司梅敬成总经理、济南华庆农业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崇璐经理、济南蓝动激光技术有限公司赵少鹏总经理、山东山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乔洪岩经理、济南大学研究生院孙国新院长、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韩士元、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张辉及部分研究生导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孙国新首先感谢济南科技创新促进中心和与会企业多年来对济南大学的帮助和支持,他指出,此次研究生实践对接活动是济南大学、济南科技创新促进中心和驻济企业,围绕新旧动能转换,合作搭建“政产学研”平台的重要方式,是研究生院依照学校“服务地方”战略要求,在深化校企合作领域作出的新探索。他简要介绍了济南大学研究生教育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在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方面的做法和经验,他最后表示,学校会一如既往地提供人才与智力支持,深化科教融合、产教融合,实现学校、学生、企业、地方四方互利共赢。


田延彬处长对济南大学近年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济南大学作为驻济高校的重要成员,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他表示,以企业提出人才项目需求、科创促进中心汇总需求向学校公布、学校提供人才智力支持的模式是扩大校企合作的有益探索,该项对接活动是第一次在高校举办,是一次很好的尝试,具有普遍的推广意义。他祝愿此次对接活动能顺利开展,取得圆满成功。


四家驻济企业分别就本单位的发展情况以及在人才项目上的需求做了介绍,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介绍了本学院人才培养情况及校企双方合作的前景。随后,校企双方分小组展开了一对一深入对接交流。

 

上一条:关于转发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山东省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计划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学校举行第三届研究生教育督导员聘任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