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  山东  济南

学校举行第三届研究生教育督导员聘任仪式

2021年04月13日 09:31  点击:[]

4月12日,济南大学第三届研究生教育督导员聘任仪式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研究生院院长孙国新、第三届研究生教育督导员及研究生院相关人员参加了聘任仪式。

研究生院副院长仲倩宣读了《关于聘任济南大学第三届研究生教育督导员的决定》(济大研教﹝2021﹞1 号),副院长郝晓艳解读了本学期研究生课程设置和培养方案,孙国新为每一位研究生教育督导员颁发了聘书并讲话,他向督导员们介绍了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新形势,希望新一届督导员尽职尽责,充分发挥监督引导作用,为学校研究生教育和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督导组组长林丰勋教授介绍了新一届督导组的工作设想和安排,督导员们还就督导条例的修订、创新督导方式等内容展开交流。

 

 

 

上一条:学校举行济南大学-济南科技创新促进中心研究生社会实践对接会
下一条:关于做好济南大学第三届研究生教育督导员选聘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