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  山东  济南

关于开展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专项调研的通知

2019年04月22日 15:42  点击:[]

各相关培养单位:

实践能力培养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的核心专业实践是提高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能力的重要途径为全面了解各培养单位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情况,进一步落实研究生分类培养模式改革,保证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根据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对专业实践的要求、《济南大学关于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的若干意见》和《济南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学校将对各培养单位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情况进行专项调研。

请各培养单位按要求填写《济南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统计表》(统计2016、2017级已完成专业实践工作的专业学位研究生数据),于5月5日前将电子版和纸质版(加盖学院公章)报至研究生院,并将统计数据涉及的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实践报告、本单位制定的专业实践规章制度、与实践单位签订的实习实践协议等文件资料整理备查。研究生院将组织调研小组在5月6日―――5月20日期间到学院或校外实习单位进行实地考察。

联系人:李军保,电话89736946。

研究生院

20194月22日

附件:《济南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统计表》

(注:该表内的大多数据可通过研究生管理系统中“培养管理/实践管理/实践结果查询”模块下导出,“实践单位性质”应选填“省级基地”、“校级基地”或“其他”。)


 

上一条:济南大学关于2019年山东省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计划和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研究生教育督导组换届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