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  山东  济南

关于研究生教育督导组换届工作的通知

2019年03月05日 16:47  点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我校研究生教育督导组通过对全校研究生教学质量、教学管理和教学秩序进行检查督导,为我校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本届研究生教育督导组的任期即将期满,学校决定对研究生教育督导组进行换届,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校研究生教育督导组成员组成
    督导组由5-10名成员组成,设组长1名。督导组成员由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推荐,经研究生院审核,报学校聘任。
    督导组成员聘期一般为两年。在聘期内,督导组成员因特殊情况可提出辞聘申请;对不能履行工作职责者,学校予以解聘。
    二、选聘条件
    (一)具有较高学术水平并长期从事研究生教学、指导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具有丰富的研究生教育管理经验,具备独立或第一导师指导研究生工作经历。
    (二)身体健康,治学严谨,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原则上年龄不超过65周岁。
    (三)热爱研究生教育,愿意承担研究生教学督导工作。
    三、工作职责
    根据《济南大学研究生教学督导工作条例》,督导组成员的主要职责如下:
    (一)开展研究生教学及教学管理督导工作。
    (二)对研究生培养的各个环节进行检查和评估。
    (三)参与研究生教学改革项目的调研、论证及项目实施情况的检查评估。
    (四)按时参加教学督导会议,汇集、分析各种教学及管理信息,并向学校提交督导报告。
    四、选聘方式
    采取研究生培养单位推荐、学校选聘的方式,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须推荐1名候选人,推荐单位征求候选人本人同意。
    研究生院在培养单位推荐人选中进行审核并提出建议名单报学校聘任。
    五、其他事项
    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于3月14日前将纸质推荐表格一份(见附件)交研究生院并将电子版发至邮箱 ise_lijb@ujn.edu.cn。联系人:李军保,电话:89736946。


                                                                                                        济南大学研究生院
                                                                                                          2019年3月5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专项调研的通知
下一条:研究生院组织学习徐景颜书记在中共济南大学三届四次全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