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  山东  济南

关于更新维护研究生导师专栏信息的通知

2023年02月20日 17:03  点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研究生导师:

2023年度研究生招生工作即将开始,为加大招生宣传力度,吸引优质生源,方便考生更好地了解研究生导师的最新学术成就和科研动态等信息,现组织导师维护导师招生专栏信息,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信息维护范围

本年度启用新的导师管理系统,导师们在原系统中备案的相关信息已全部迁移到新的系统,导师可通过我校研招网进行查询(yz.ujn.edu.cn),确认2023年度的招生类别和招生学科(领域)。

新增研究生导师和需要更新个人成果信息的导师可以登录网站后台进行信息维护。

二、系统使用说明

1.系统登录

系统网址:https://yanzhao.ujn.edu.cn/gms/

用户名:12位一卡通号码(校内导师)

18位身份证号码(校外导师)

初始密码:用户名后6位。


                                             













选择“导师”身份登录。


为保证账号安全,首次登录需修改密码,并请注意保存。首次登录请按照要求维护个人相关基本信息,其中标红“*”的栏目为必填项。

2.维护专栏信息

选择“导师管理”-“导师专栏管理”-“维护导师专栏信息”,在页面中完善更新相关栏目信息,特别是导师本人研究领域、最新研究成果等信息。填写过程中可以点击“保存”暂存,所有信息填写完毕确认无误后,可点击“提交”。

3.院系审核

经学院审核通过的导师专栏信息方能对外发布。各培养单位分管领导和研究生秘书具有审核权限,系统审核时应以分管院长或秘书角色登录系统。

三、有关要求

1、按照学校信息发布的相关管理办法要求,请各培养单位认真审核导师发布信息内容,确保信息发布准确、及时、安全、高效。

2、请培养单位组织导师于224日前完成本次导师专栏信息的集中更新发布。

联系人:杨立洁 联系电话:82765848

   研究生院

                                               2023220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3年春季学期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申请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新增研究生导师培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