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  山东  济南

关于济南大学2021年研究生导师能力提升培训的通知

2021年05月31日 10:57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的研究生导师队伍,学校定于202163日组织研究生导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一、培训内容

邀请山东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刘国亮教授做专题讲座,讲座主题为立德树人、质量提升

二、参加培训人员范围

研究生导师、培养单位研究生分管院长、研究生秘书

三、培训安排

时间:202163日(本周四)下午14:30-16:30

  地点:第一学术报告厅

四、相关要求

1. 因疫情常态化防控需要,控制参会规模,限定每单位培训人数,参会人员按座次表就座。

2. 每单位参会限额为:音乐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体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及各研究生独立招生平台,每单位5人参会;其他研究生培养学院,每学院10人参会。

3. 各培养单位研究生秘书于61日(周二)前将参加培训人员名单报学位办,联系人杨立洁。

4. 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就位,下午14:20入场完毕,全程佩戴口罩。会议座次表另行通知。




研究生院

2021531


 

上一条:关于授予李贤松等21名研究生博士学位的公示
下一条:我校举办“树立学术规范理念 促进科研知识创新” 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