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  山东  济南

关于报送我校2023年山东省科教产教融合研究生联合培养专项计划需求的通知

2022年12月05日 16:06  点击:[]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全省研究生教育会议部署要求,2023年省教育厅拟继续安排科教产教融合研究生专项招生计划,支持高校与科研院所、行业企业等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根据《山东省科教产教融合研究生联合培养管理办法》《关于报送2023年科教产教融合研究生联合培养专项计划需求的通知》的工作安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确定意愿单位

各学院应以培养创新人才为目标,以培养研究生科研创新能力为任务,以保证研究生培养质量为准则,根据学院学科发展规划,综合考虑与现有联培单位的沟通合作者情况、校外联培导师队伍建设情况、研究生培养精力投入和配套措施情况来确定2023年研究生联合培养的意愿单位。本年度学校最多新增两个联培单位。

二、具体材料报送工作

1.关于申请2023年研究生联合培养专项计划的申请报告。每个拟开展联培工作的学院报送一份,包括与联培单位的合作基础、协商情况、联培一级学科或专业学位类别、联培招生数量、制度建设等。

2.2023年研究生联合培养专项计划申请表。分联培单位填写,并注明是否为首次申请合作(附件1,对方单位暂时不用盖章,学校审批通过后统一联系对方单位盖章)。

3.合作协议。分联培单位提供。已经开展合作且在合作有效期内的不需报送。

4.学院和联培单位现有的研究生联合培养相关制度文件

三、报送方式

请将相关材料于12月12日前发送至haoxy@ujn.edu.cn,联系人:郝晓艳。





                                        研究生院

                                    2022125



 

上一条:关于提交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课程教学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年山东省研究生导师指导能力和优秀教育教学资源项目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