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  山东  济南

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来我校推进科教融合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

2021年10月12日 21:34  点击:[]

1012日,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吕雪峰副所长一行来我校访问,学校副校长陈月辉、研究生院以及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导师代表参加了会见谈。

陈月辉副校长对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在与我校开展科教融合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中的付出表示感谢。陈月辉指出我校重视与高水平科研院所的合作,在研究生培养工作中不断探索科教融合育人机制的构建,希望通过双方单位科教融合协同育人工作的进一步推进,能够在研究生培养、年轻教师教学科研合作等方面做出更多的成绩,为新时代强省建设提供坚实的人才和智力支撑。

吕雪峰副所长介绍了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发展史、高水平学科以及研究生培养工作,强调研究所雄厚的科研实力和丰富的高水平人才培养经验,肯定了与我校前期开展科教融合育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希望继续深入推进研究生联培工作,结合双方优势共同培养生物与制药、化工、人工智能等领域的高水平研究型人才和高层次工程应用人才,共同推进双方单位互利共赢发展。

随后,陈月辉与吕雪峰代表双方单位签订了研究生联合培养协议书。

会谈结束后,吕雪峰副所长一行参观了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实验室,并作四场专题报告,与学院师生充分进行了学术交流。

 

 

 

上一条:关于研究生公共课《知识产权与知识产权法》第八周停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获学位研究生学籍材料归档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