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  山东  济南

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获学位研究生学籍材料归档的通知

2021年10月04日 17:44  点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截止目前,各培养单位相研究生秘书已经对2021年春季获学位研究生的学籍档案做了整理。按照学校档案馆的安排,自本周开始,各培养单位的学籍档案通过研究生院检查后便可以提交档案馆。现将学籍归档材料检查和提交工作的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1.学籍归档材料范围:各培养单位春季学期获学位研究生的学籍档案材料。

2.学籍档案的电子目录(包括卷内目录及案卷目录的总页数)填写要规范,完整;纸质卷内目录通过档案管理系统打印(04-研究生卷内目录打印模板)。档案备考表用2021年最新模板。

3.学籍档案排序要求:经研究生院检查通过后,按学位层次、全日制学术学位、全日制专业学位、非全日制专业学位分类打包,同一学科、类别(领域)按学号从小到大排列。

科研平台研究生学籍档案应整理完毕后统一交到依托学院,按学位层次、学科、类别(领域)统一排序。

4.学籍档案移交:待研究生院检查通过后,培养单位应将档案移交至档案馆。同时打印填写《研究生学籍档案交接表》一式两份,研究生院、档案馆相关人员签字后,一份留存档案馆,一份存各学院。

5.纸质学籍档案移交档案馆后,同步在档案管理系统中提交电子版的目录待审核。

6.学籍档案提交截止时间为20211022日。

档案馆纸质学籍档案接收人:刘海凤,67681;档案管理系统登录异常联系人:吕文华,67651 ;研究生院档案检查联系人:王彦珍,65947

 

研究生院

 2021年10月4日

 

上一条: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来我校推进科教融合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
下一条:关于2021级研究生体育和美育课程开课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