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  山东  济南

关于转发“高效学习与生涯规划——让研究生阶段成为职涯加速器”专题讲座的通知

2021年09月27日 10:51  点击:[]


各位老师和同学们:

    促进研究生更高质量就业是研究生培养的重要环节。为助力高校教师和各位同学做好研究生职业规划、就业创业指导,学堂在线研究生教育中心特邀山东大学宫建红副教授开展“高效学习与生涯规划——让研究生阶段成为职涯加速器”专题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直播主题

    高效学习与生涯规划——让研究生阶段成为职涯加速器

二、直播时间

    9月29日 周三 晚间20:00-21:30

三、主讲嘉宾

    宫建红,学堂在线MOOC《研究生生涯发展与规划》主讲教师,山东大学(威海)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美国科罗拉多大学访问学者,北森生涯TTT讲师,青少年生涯规划教师,盖洛普国际认证优势教练,山东大学“桃李杯我最喜爱的老师”。

四、参与方式

    扫码加入直播或者登陆学堂在线官网(xuetangx.com) 搜索“高效学习与生涯规划——让研究生阶段成为职涯加速器”即可实时观看与回看,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参与!

2686B0


 

上一条:关于2021级研究生体育和美育课程开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国庆节放假时间调整及做好本学期研究生教学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