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  山东  济南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寒假期间非全日制研究生教学工作的通知

2021年01月07日 10:01  点击:[]

 

相关开课单位:

按照学校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寒假期间非全日制研究生实行线上教学。各开课单位应严格按照非全日制教学计划和课程表安排组织教学,要认真审核线上教学的准备情况,对不满足线上教学条件的课程需及时调整开课时间;任课教师应做好研课堂平台课程建设工作,提前做好线上教学准备;非全日制研究生应提前做好线上上课准备。

研究生上课期间因为设备、信号等原因遇到卡顿现象,应及时和任课教师沟通反馈;任课教师应按时上下课,严格考勤,如有特殊情况,任课教师应向学院做好调课备案,并及时通知到研究生;开课单位应全面开展线上教学督导工作,保证教学质量,及时将课程调课信息报备至研究生院。

请相关开课单位按照附件形式将寒假期间所开设课程的上课安排报给研究生院培养办王老师。截止时间:2021年1月10日前。

研究生院联系人:王彦珍       郝晓艳。

     联系电话:13082756338  13658600402。


附件: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寒假非全日制研究生线上教学课程安排一览表(XXXX学院)

                           研究生院

                         2021年1月6日

 

 

上一条:关于提交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课程授课计划书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提交2020-2021学年寒假及第二学期研究生专业课课程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