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  山东  济南

研究生院就研究生教育“十四五”规划开展调研工作

2020年12月15日 10:32  点击:[]

 

        12 10 日,研究生院就我校研究生教育十四五发展规划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水利与环境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4 个培养单位进行深入调研,研究生院全体领导及部分工作人员、各学院领导、导师代表参与了此次调研。

 

        调研过程中,各学院就学科特色建设、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发展、招生规模与生源质量、导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创新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教学方法研究、教育质量评价机制、研究生教育国际化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研究生院孙国新院长就各学院的主要关注点开展了深入的探讨,希望各培养单位能够发挥人才培养主体地位的作用,建言献策。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研究生院充分听取各学院的意见和建议,总结了学校研究生教育工作中的不足,为后续制定学校研究生教育十四五发展规划提供了有力支撑。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课程考试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提交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课程教学计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