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  山东  济南

新征程 新起点 ---记2020级研究生新生第一课

2020年09月22日 14:14  点击:[]

千里清秋,红叶长风。921日,我校2020研究生新生迎来研究生生涯的第一堂课。为保障师生开学工作顺利开展,研究生院深入课堂检查教学秩序,对新生疫情防控、教学准备、教师到岗、学生到课率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教学巡视工作。


巡视结果显示,开学首日,教学运行秩序井然,管理工作有条不紊,教学条件保障到位,所有教师能提前到教室做好课前准备、按时上课,学生到课率高,课堂教学秩序好,全体师生呈现出了新学期的新风貌。


      研究生课程教学是研究生培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研究生掌握坚实基础理论和系统专业知识的重要途径,为研究生开展科学研究奠定扎实理论基础和拓展专业视野,它体现了培养单位研究生教育理念,直接影响培养单位研究生教育的质量和水平,是促进研究生教学质量和培养质量提高的重要保证。按照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我校将进一步加强研究生课程建设,提高教学质量,完善教学奖惩机制,为研究生营造一个严谨、积极、开拓、创新的学习环境。

 


 

5D86B     

 

    

 

 

上一条:关于调整第八教学周周六、周日非全日制研究生课程教学授课方式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研究生基础英语(3班、4班)调整上课教师及上课时间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