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  山东  济南

关于制定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全日制研究生专业课课程表的通知

2020年07月23日 10:56 培养办 点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2020级全日制研究生的公共课课程表已定,请各培养单位避开公共课上课时间、按照下学期制定好的教学计划,开展各学科(领域)的专业课课程安排工作。

    为了保证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部分学位课程考试工作(线下考试)的顺利开展,要求2019级研究生自第二周起开始安排课程教学。2020级研究生新生自第四周起正常上课。

为了保证研究生学习效果,同一门课程原则上不允许集中连排(如四节连排,连续两天或连续三天连排),两次课的授课时间至少有一天的间隔,上课时间应从第一、第三、第五、第七或第九节开始。

我校目前研究生公共课专用多媒体教室为:主校区10J-301、10J-303、10J-305、  11J-6501;舜耕校区文史楼309、文史楼511。由于我校教学资源紧缺、研究生在校生数量逐年增加,自下学期开始,研究生公共课教室优先安排选课人数超过50人的专业课。如相关单位确实需要公共课专用教室,须提前和研究生院培养办沟通,由研究生院进行统筹安排使用。

请各单位秘书于2020年7月30日前通过邮箱:yjs_wangyz@ujn.edu.cn发送课程表电子版(见附件3),同时QQ在线小窗留言。如确因特殊情况需要对提交的课程表进行调整,请于8月27日至8月30日期间进行反馈。

 



 

                                               研究生院                    

                                        2020723

 

 

上一条:关于提交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课程授课计划书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提交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课程教学计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