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  山东  济南

商学院研究生预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2020年04月21日 11:23  点击:[]

毕业论文的撰写和答辩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也是检验研究生综合素质与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为保证商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确保2020届毕业学位申请审核工作顺利开展,学院提前制定了《济南大学商学院研究生答辩申请及学位授予工作预案》。《预案》强调在严格遵守毕业及学位申请审核工相关规章制度前提下,首次采用线上预答辩方式完成此项工作。

为此,研究生工作办公室统筹,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三个学术型专业负责人按照《预案》要求积极部署、合理安排,将37名研究生(其中包括7名留学生)分为5个组,采用腾讯会议视频的形式,共聘请27名校内外教师为预答辩专家。研究生院进行了督导,商学院20182019级研究生及部分兄弟学院的师生共200余人旁听了本次预答辩。

预答辩工作严格按照济南大学研究生毕业论文的各项政策要求进行精心组织,严格把关,整个过程紧凑有序。专家围绕论文的论文选题、研究设计、研究结论以及创新点等方面进行针对性点评,就论文中存在的不足之处予以指正,就如何修改及完善论文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研究生不仅熟悉了答辩流程,专家的建议更使其明晰了学位论文结构、研究内容和学术水平等方面待完善的地方,对下一步论文工作明确了方向,保证了论文的撰写质量。

经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济南大学商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上一条:关于2020年“五一”劳动节期间研究生教学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济南大学关于制订工程类硕士、工程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