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  山东  济南

济南大学致全体研究生和2020级研究生考生的信

2020年02月04日 14:45  点击:[]

亲爱的研究生同学们、2020级研究生考生们: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防控牵动着每个人的心。生命重于泰山,济南大学认真部署疫情防控工作,积极研究我校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现将相关工作予以说明,请广大研究生同学积极配合,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和第二学期相关工作。

一、研究生招生和复试录取

2020年研究生招生和复试录取工作根据疫情情况和上级主管部门的统一要求进行安排,在充分考虑考生健康前提下,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灵活开展硕士、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

按照山东省教育考试院要求,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计划于210日后公布,请报考我校的各位考生及时查询并继续做好复试准备工作,核分申请的时间、要求和程序将根据省教育考试院要求另行发布。

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济南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和 “济南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 微信公众号。

二、研究生学业安排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部署,我校具体开学时间将按照山东省统一安排另行通知,请全体研究生在原地生活、学习,不准提前返校和外出开展实习实践活动。疫情防控期间,导师对研究生的指导将以远程方式持续开展;学校加强“研课堂”课程平台建设,请于224日前注册登陆“研课堂”(http://www.yanketang.cn/),做好网上课程学习的准备;请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和学业任务,与导师、辅导员及培养单位保持密切联系,随时关注学校相关工作动态,积极配合学校做好日常报告工作。

三、毕业及学位授予工作

拟于2020年春季毕业的研究生同学们,请在导师的指导下及时调整研究计划,继续完善学位论文,为后续学位论文答辩、学位申请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我们会根据开学时间适当顺延学位论文答辩申请、学位论文评审、学位论文答辩等时间节点,尽最大努力减少对同学们就业升学的影响,相关通知会及时发布。

同学们可随时与导师、培养单位进行咨询,也可以通过邮件联系研究生院:xwb@ujn.edu.cn,我们会第一时间回复。衷心感谢同学们的理解与支持,让我们每一个济大人共同坚定信心,共克时艰!

顺祝安康!

 济南大学研究生院

 202021日 


 

上一条:济南大学致全体研究生导师和任课教师的信
下一条: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