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  山东  济南

关于提交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课程授课计划书的通知

2020年01月11日 10:51 培养办 点击:[]

各研究生开课单位:

    根据《济南大学研究生课程教学管理规定》(济大校字〔201478号)的相关要求,现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课程授课计划书提交工作安排如下:

1.开课单位应根据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计划和课程表,通知相关的课程负责人制定各研究生课程授课计划书。

2.课程负责人应注重日常教学中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借鉴高水平课程建设成果,认真研讨并明确课堂讲授内容,保证课程内容及时更新,能够体现学科前沿性和理论系统性;鼓励采取案例教学、专题研讨、实践实验等多种教学方式开展教学活动,由多人共同承担教学任务的课程应由课程负责人组织所有任课教师共同制定,确保课程编号、课程名称、学时、学分等信息的准确性。

3.教学进度安排应和课程表对应;应明确考试形式、课程成绩构成及平时成绩评定说明,学位课的考核方式及成绩构成等内容应与课程教学大纲保持一致;有实践实验教学要求的课程,应在课程表中明确教学安排。

4.课程负责人应严格按照授课计划书要求填写(见附件,下载地址为http://yjs.ujn.edu.cn/info/1049/1585.htm),打印一份纸质材料,经分管领导审核签字后,交开课单位存档。

5.开课单位将汇总后的授课计划书(含公共课)纸质材料进行存档,并将每门课授课计划书单独扫描,按照“课程编号+课程名称+课程负责人姓名.pdf”规则进行文件命名。

6.要求各开课单位在新学期开学第一周将汇总的授课计划书扫描件提交至研究生院培养办(邮箱:yjs_wangyz@ujn.edu.cn),研究生教学督导将以此为依据开展相关工作。

 

 

 研究生院

 2020110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及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执行2019年山东省研究生教育国际化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