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  山东  济南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期末考试相关工作的通知

2019年12月25日 13:53 培养办 点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济南大学研究生课程考试管理暂行办法》(济大研字﹝2019﹞7号)的相关精神及规定,要求各培养单位高度重视研究生课程考试工作,集中传达上级精神,统一思想,强调课程考试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加强监考纪律和巡视检查,对研究生进行考风考纪教育。

本学期第十八、十九周为集中考试周,元旦(第十八周周三)为法定假日,放假一天。请各培养单位避开公共课考试时间及元旦假期,合理安排专业课考试,具体数量见附件,格式要求和公共课考试安排一致,并在本周四前将专业课考试安排电子版发至gao_wangyz@ujn.edu.cn,以备研究生院组织巡视检查。

由于政治理论课选课人数较多,考试时间安排过于集中,马克思主义学院现有的师资无法满足监考工作的需求,现决定自2019级研究生开始,由各培养单位推荐监考教师(具体见附件),恳请各培养单位紧密配合,共同协作做好研究生期末考试工作。

考试结束一周内,任课教师应将考试成绩录入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打印成绩单并按《济南大学研究生课程教学管理规定》(济大校字〔2014〕78号)第十二条的要求,整理考试存档材料,交各培养单位研究生秘书存档。本学期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关闭时间:2020年1月19日晚24:00。

培养单位应在下学期开学第一周收齐、检查所有本学期开设课程的考试存档材料。

请各培养单位在本周四前将专业课期末考试安排(电子版)及政治理论课监考老师名单(纸质版)报给研究生,联系人王彦珍,邮箱gao_wangyz@ujn.edu.cn。

 

附件:济南大学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全日制研究生公共课期末考试安排一览表

 

 

 

研究生院

     2019年12月24日

 

 

上一条:关于执行2019年山东省研究生教育国际化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济南大学2019年研究生国内外访学奖学金资助名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