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  山东  济南

关于公布济南大学2019年研究生国内外访学奖学金资助名单的通知

2019年12月20日 16:59  点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更好地服务于我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海洋强省和乡村振兴等经济社会重大战略对人才的需求,加强研究生学术交流,提升国际化人才培养能力学校特设立研究生国内外访学奖学金,用以资助选拔出的优秀研究生到国(境)外知名高校学习交流以及博士研究生到国内高水平大学访学交流。

根据《济南大学研究生国内外访学资助与管理办法》及《关于开展2019年济南大学研究生国(境)内外访学资助人员选拔工作的通知》,经个人申请、学院择优推荐、研究生院选拔,确定了我校2019年研究生国内外访学奖学金资助名单,现予以公布。

序号

姓名

学位类别

学科/领域

1

张津博

工程硕士

材料工程

2

郑锴

工程硕士

材料工程

3

雷田雨

工学硕士

材料科学与工程

4

马加朋

理学硕士

化学

5

高鲲

工程硕士

计算机技术

6

孙悦

工学硕士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7

马哲

工学硕士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8

李清新

理学硕士

物理学

以上被资助研究生应与出访单位联系,1231日前完成《济南大学研究生国(境)内外访学协议书》(附件1)的签订;完成外出访学相关手续后,填报《济南大学研究生国(境)内外交流申请审批表》(附件2)并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完成登记备案。外出访学期间应遵守《济南大学研究生国(境)内外访学协议书》中的各项规定,并保留好各种费用票据原件。

返校后应及时向导师、培养单位及研究生院报到,并递交访学期间的学习及科研情况总结报告(不少于3000字);一个月内应在本学科召开不少于1次的学术报告,介绍前沿理论知识、先进科研技术和访学心得。完成上述事宜后方可申请办理报销冲抵账业务。

本次访学资格将保留至20201231日,逾期未出访者,被资助资格将自动取消。

 

                                                  研究生院

                                                20191220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期末考试相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开展全国教育硕士、工程管理硕士专业学位 教学案例库入库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