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  山东  济南

关于转发开展全国教育硕士、工程管理硕士专业学位 教学案例库入库工作的通知

2019年12月09日 17:21  点击:[]

各相关单位:

    为贯彻教育部《关于加强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教学和联合培养基地建设的意见》(教研〔2015〕1号)精神,进一步推动教育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开发与案例教学实践工作,依据《关于开展2019年优秀案例教师申报和案例征集工作的通知》(学位中心〔2019〕88号)有关教学案例征集新模式的要求,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全国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组织开展专业学位教学案例的征集工作,具体通知见附件。

    请有意愿的教师积极参与,相关单位认真组织、择优推荐,为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改革提出建设性见解和理念。

    联系人:郝老师 89736910


研究生院  

2019年12月9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济南大学2019年研究生国内外访学奖学金资助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2019年校级研究生优质课程、精品课程建设相关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