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  山东  济南

关于启用研究生成绩单及学籍证明自助服务系统的通知

2019年11月14日 11:48  点击:[]

各培养单位及研究生:

为了更好为研究生提供高质量服务,为研究生打印学籍证明、成绩单提供方便,提高研究生日常管理的效率和水平,在我校计划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图书馆、信息管理处等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校研究生自助服务系统于即日起投入使用。

本系统集研究生成绩、在校生信息查询、打印功能于一体,我校在籍研究生通过使用本人身份证、校园卡或学号等方式登录系统,实现中、英文成绩单与在读证明的自助式打印。

每位学生在校期间可免费打印各类证明各10份,超出的份数按照成本价格缴纳费用(0.8/份),将通过校园一卡通进行缴费。

为保障自助打印服务系统正常、稳定、高效运行,望广大研究生爱护设备、合理使用。

自助服务系统安装地点及运行时间:

1.行政办公楼6楼走廊,系统运行时间为每天7:30-21:00

2.图书馆2楼大厅自助打印区,系统运行时间周一至周日为 7:30-21:00(周二下午12:00-16:00除外)

联系电话:89736910 郝老师;82765963 昃老师。

研究生院  

20191114


 

上一条:关于组织2019年校级研究生优质课程、精品课程建设相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届毕业研究生信息采集的补拍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