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  山东  济南

新学期新风貌 记开学第一课

2019年09月09日 17:52  点击:[]

   

  

 


天高云阔,秋风送爽,全校师生以崭新的面貌全身心投入到新学期的教学和学习中,刚刚入学的2019级研究生也开启了新的学习篇章。开学之初,陈月辉副校长安排相关工作人员,要扎实做好研究生教学准备工作,讲好开学第一课。99日早,研究生院孙国新院长带领工作人员及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员们走进课堂,与新生一起聆听“开学第一课”。绝大多数课堂上师生都精神饱满,提前到达上课地点,课堂上教师思路清晰、学生们专心致志,课堂气氛活跃,教学秩序井然。

研究生教育作为高等教育的最高学历层次,一直得到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研究生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和研究生扎实的科研能力也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教师,传道授业解惑也,教师的言传身教在立德树人过程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为研究生科研能力提升、创新意识培养做出突出贡献,是培养研究生良好学术道德和基本科研素养的领路人。

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能够督促任课教师遵照教书育人的教育规律,进一步坚定做“四有”老师的信念,鼓励教师加快教学模式改革的步伐,利用现有教学资源丰富教学方式,提高教学质量,适应新时代对研究生教育提出的新要求,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最后,在我国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向我校战斗在研究生教育战线上的所有教师和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大家桃李遍天下,快乐安康!


 

上一条:关于完善“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中英文课程名称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学籍注册相关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