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  山东  济南

河南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张庆国副院长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2019年07月16日 16:54  点击:[]


713日上午,河南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张庆国副院长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我校研究生院孙国新院长、张志全副院长、郝晓艳副院长、培养办、学位办和质量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

孙国新院长首先向来访同行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能就研究生教育相关工作做深入交流切磋;随后,孙院长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发展现状、研究生教育情况等,张庆国副院长对河南科技大学研究生教育、学科分布、交流内容等做了介绍。

座谈会围绕研究生学位申请审核、导师招生资格审核、培养经费管理、课程改革、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教育教学督导以及研究生培养基地建设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而深入的讨论。双方开诚布公,对研究生教育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积累的经验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分享,并对未来两校研究生教育管理经验共享互通进行了展望,希望双方能够结合自身特点,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先进经验,共同推进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山东省教育厅研究生教育国际化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安排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全日制研究生专业课课程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