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  山东  济南

关于安排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全日制研究生专业课课程表的通知

2019年07月02日 11:35 培养办 点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2019级全日制研究生的公共课课程表已定,请各培养单位避开公共课上课时间、按照下学期制定好的教学计划,开展各学科(领域)的专业课课程安排工作。

下学期2018级研究生自第一周起正常上课,2019级研究生第二周起正常上课。同一门课程原则上不允许集中连排(如四节连排,连续两天或连续三天连排),两次课的授课时间至少有一天的间隔,上课时间应从第一、第三、第五、第七或第九节开始。

    我校目前研究生公共课专用多媒体教室为:主校区10J-301、10J-303、10J-305、 11J-6501;舜耕校区文史楼309、文史楼511。由于我校教学资源紧缺、研究生在校生数量逐年增加,自下学期开始,研究生公共课教室优先安排选课人数超过50人的专业课。如相关单位确实需要公共课专用教室,须提前和研究生院培养办沟通,由研究生院进行统筹安排使用。

 请各单位秘书于2019年7月12日前通过QQ在线或邮箱:gao_wangyz@ujn.edu.cn将课程表电子版发送至培养办(见附件3),如确因特殊原因需要对提交的课程表进行调整,请于8月31日至9月1日两天集中反馈。


                                               研究生院

                                             2019年7月2日

 

 

上一条:河南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张庆国副院长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下一条: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期末考试安排一览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