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  山东  济南

关于做好2011年秋季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的相关通知

2011年11月29日 00:00 管理员 点击:[]

各有关学院:

2011年秋季硕士学位申请人员的学位论文匿名评审工作已经基本结束,即将进入论文答辩阶段,为了切实做好此项工作,现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研究生秘书将反馈回来的评阅意见尽快发给研究生并告知导师,要求学生根据评审意见尽快修改学位论文。

2、为规范和统一我校学位论文的封面纸张及颜色等,学位论文建议在济南大学印刷厂装订。

3、全体通过论文匿名评审的学位申请人员填写《济南大学硕士学位申请书》(一式两份,全部双面打印,左侧装订,全日制申请硕士学位人员下载地址为:http://yjs.ujn.edu.cn/detail.asp?id=2423,在职攻读工程硕士人员下载地址:http://yjs.ujn.edu.cn/detail.asp?id=1913)。按照学院具体要求及时交至学院研究生秘书。

4、各学院研究生秘书须提前一周将本单位所有专业毕业研究生的答辩安排按分组填写汇总表,报学位办审核备案。

5、为了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所有毕业研究生的答辩必须以海报的形式提前三天公布时间、地点及答辩委员会组成,并在本学院网页上发布通知。

6、研究生答辩会场应整洁,并悬挂内容为“济南大学研究生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的条幅,答辩过程中对每个答辩人应至少冲洗3张6寸照片,一张为答辩过程中含答辩人、部分答辩委员会成员及条幅的照片,一张为答辩委员会主席宣读决议时照片(含答辩人),一张为答辩委员会成员及答辩人的合影。

7、学位论文答辩由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组织,答辩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由学位点负责任人提出,经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审核同意后,报学位办审批,学位申请人的导师不能作为申请人的答辩委员会成员。答辩委员会委员中校外聘请的具有教授职称的专家不得少于1人,答辩程序须严格按照济南大学有关规定执行。

济南大学学位办公室

2011年11月29日

 

上一条:关于2011年秋季学位论文答辩后相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1年秋季送审论文名单及送审要求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