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  山东  济南

关于转发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关于调整2020年部分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工作安排的通知》的通知

2020年03月02日 17:55  点击:[]

各位老师、同学: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结合实际情况,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决定对2020年上半年有关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的工作安排进行调整,现通知如下:

1.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工作安排顺延1个月(暂定)。调整后,网上报名时间为410-30日。此时间调整涵盖该项目下所有渠道,包括“所在单位或个人合作渠道”和“国家留学基金委现有合作渠道”。

鉴于以上时间调整,请申请人所在学院于4116:00前将报名材料报至有关部门,逾期不再推荐。

申请人务必在网上报名前与邀请方做好沟通,避免因录取时间推迟导致入学通知/邀请信自动作废等情况。对受疫情影响无法按时取得外语合格证明的申请人,将允许其先行网上申报,如获录取,录取人员须外语合格后方可派出。

2.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派出学生的国内博士生导师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的申报工作也做相同顺延。

 

 

附件: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于调整2020年部分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工作安排通知

 

 

 

                                                                       研究生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032

 

 

上一条:关于转发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调整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及部分国外合作项目工作安排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国家留学基金委2020年博士生导师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